*★*轻松♬♪自如*★*™

ღ・ஐ【Guestbook】ஐ・ღ 11月 14, 2006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nicholaslaw @ 3:45 上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 首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见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网页调查
 

100 Responses to “ღ・ஐ【Guestbook】ஐ・ღ”

  1. 雯瑄 Says:

    内容很丰富啊!过来逛逛.

  2. 淇兒 Says:

    回灌,謝謝你來走走。。。

  3. 燕YANeki Says:

    谢谢关心^^

  4. 淇兒 Says:

    淇兒的第二個部落格開張囉!來走走吧!http://mina5371673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

  5. May Says:

    超特别的空间,
    我来看看你啦!
    最近可好呢?
     
     

  6. 欣妤· Says:

    这里超美的~~呵呵

  7. Rita Says:

    哈哈哈~~很久沒來這裡留言板了~~
     
    我只是來逛逛而已^^

  8. shu Says:

    hihi~nice to meet you…your space is very nice and beautiful…but have a problem….a bit lag ar…..haha

  9. shu Says:

    i see…thank you for visit my spaces…^^take care~~~

  10. 小熊 ღ Says:

    你好…路过
    你家好特别~
    我蛮喜欢的…
    加油

  11. SIEW Says:

    嗨,你好~
    我也是刚好路过你家…..
    好美!
    我想你一定花了很多心思在里头吧!!
    加油噢!

  12. 欣妤· Says:

    骗子来了 XD
    感谢你吖^^骗子会+油喽~~
    你也一样~呵呵

  13. 欣妤· Says:

    恩吖
    会的 XOXO

  14. 小芳 Says:

    hehe,谢谢你的关心,我最近过得还算好吧!
    甜蜜又有点痛苦,这是我最近的生活。
    加油吧!顺便祝国庆日快乐!  ><|||

  15. rAkU Says:

    中秋节快乐!

  16. 燕YANeki Says:

    中秋节快乐^^

  17. 聆听者 Says:

    提早送你一盒月饼…
          (@@@@)
    第一颗***爱心豆沙…
    第二颗***体贴金腿…
    第三颗***温馨芋头…
    第四颗***甜蜜莲蓉…
    让四种诚意陪你度过快乐的中秋…

  18. 欣妤· Says:

     
    >>中秋快乐哟<<

  19. Moku Says:

    中秋节快乐!!!

  20. stephanie Says:

    谢谢你的祝福!
     
   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!

  21. Doreen Says:

    hai…祝你中秋节快乐…如何度过今晚?下雨天的中秋….冷…

  22. 落寞先生 Says:

    没错!我来自兴华!
    高兴认识你啦!也谢谢你的祝福!
    请问你也是兴华人吗?

  23. iyee Says:

    hihi…long time din come yr spaces liao…how r u ya.. :p

  24. iyee Says:

    me fine too..thx…nowadays me busy on my wrk loo…closing account ler… ^^…how bout u ?

  25. 落寞先生 Says:

    哈哈!谢谢你那么欣赏我们狮队!
    其实,我们技术上,不强!可中学来说,还算不错!在西马,算是历史最悠久的!有二十多年历史!也算是规模较庞大的!高峰期有三十多个队伍!目前维持在十五队左右!新年期间更设有行动室!算是庞大的组织!
    其实如果三年前你遇到我,我会跟你说更多!哈哈…
    曾经得我也是当中一员!毕业后更担任了教练两年!现在也老了!比较少参业了!只是得空关心一下而已!
    谢谢你啦!希望你也继续支持我们,支持母语教育!谢谢

  26. iyee Says:

    是首页 loo..hehe.. ;p

  27. iyee Says:

    首页 d comment thr ar…
     

  28. - Says:

     路过进来坐坐~~

  29. @NDYYOU Says:

    谢谢你的祝福…抱歉,近来很忙,很少上来…
    近来好吗?

  30. @NDYYOU Says:

    谢谢你的祝福哦..我会的..

  31. Winnie Says:

    thx yr comments.
    selamat hari raya….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32. carolyn Says:

    嗨..
    也很高兴认识你..
    ^ ^v

  33. Douglas Says:

    我也是很高兴认识你
    你的空间很不错哦
    好羡慕咯…

  34. iyee Says:

    hihi…me yao come to your spaces liao…so gd this time din jam thr liao… :).. wishes happy everyday..

  35. Douglas Says:

    请多多指教哦
    谢谢你…

  36. Matthew Says:

    哈咯。。你好,都很高兴认识你。。你得space好酷哦。。!!!可以指点我吗??
     

  37. Says:

    哈哈。。我也很开心认识你。。但不知你从那个角落找到我呢。。但是我相信今天我们能认识可能是一个字吧“缘”=)今天也很惊奇哦。。没想到,一天就认识两个偶像迷呢=)哈哈。。

  38. Says:

    真心一句谢谢=)国中?真想不到呢=)诶,就算没见到或见过也没什么大不了=)可能命中注定我们会在这儿认识。。哈哈=D说起偶像迷啊。。以你的照片簿来看。。好像也蛮多偶像照哦。。^^v

  39. katt Says:

    嗨,你的部落很特别。。

  40. katt Says:

    我也很谢谢你不拒绝我的邀请
    很开心认识你哦。。。
     
     

  41. 依依 Says:

    Hi~
    Nice to meet you
    N have a great day~ ^^

  42. eddyy Says:

   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。。。你好吗?你是哪里人啊

  43. 小芳 Says:

    好久没来了,今天难得小休~~
    SPM的考试天好长啊,有点难挨~~
    对了,最近有什么好好看的电影?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推荐啊?

  44. iyee Says:

    thx for yr wishes… 🙂 have a nice day my frenz..

  45. you_e Says:

    我很好啊,假期中,不过再过一个月也开学了。
    祝你一切安好哦!哈哈。

  46. 欣妤· Says:

    那现在忙完喽?
    呵呵 可以好好休息了

  47. CuT3 Says:

    呵呵~那故事是我自己写的。。谢谢你的赞赏哦!以后记得要常来捧场哦!愿你今天有个美好的一天!^^

  48. Says:

    歌很好听

  49. xuanlin Says:

    嗨!不好意思,隔了酱久才来看你。。别来无恙吧!
    (^-^)
    * take care *
     

  50. CuT3 Says:

    space换格式了!还习惯吗?真是的。。都把我搞得头晕脑涨了。。>.<好乱水哦!!!看来我要好好的适应一下才行!xD愿你今天有个愉快的心情咯!^^

  51. iyee Says:

    new de spaces version so faint ar!! all my spaces frenz missing jor..nicholas u oso hilang at my frenz list..kek 4 me ar!! bely GERAM!!!!

  52. 小芳 Says:

    哦呵呵,很讨厌聂,我的blog里原本会动的图图,upload后就变成普通的图图了。怎么办?是不是因为my space换格式的缘故?

  53. Says:

    你是电脑天才吗?很漂亮的space哦。。很特别。。(羡慕中)呵呵。。

  54. Says:

    哦。。多媒体设计啊。。好像很好玩哦。。不过还是很厉害啊。。^^

  55. Says:

    嗯,目前当然还是学生。。中学学生。。

  56. Says:

    当然会。。谢谢。。^^

  57. 小芳 Says:

    Profile右边的option,点击change theme,不过选择有限。不懂可不可以像My space 的那样可以自己放图图,我还在寻找……

  58. iyee Says:

    hi, NICHOLAS…may u happi merry x’mas ya.. 🙂

  59. 依依 Says:

    ☆ ☆ ╱╲ ╱╲ ☆  ☆  ☆  ╱╳+ ▲╱  ╲ ╱╲ ☆  ☆     ╱╱  ◢ ◣+   ╳  ╲  ☆   ╱ +◢██ ◣  /    ╲☆   ☆  ☆ ◢ █ █ ◣MERRY X‘MAS ____▂▂█▂▂__预祝 圣诞节快乐

  60. Alex Says:

    愿您快乐

  61. Says:

    谢谢到访~说真的~你的空间~不错~呵呵~

  62. iyee Says:

    wishes u happy merry x’mas~~~ ho~Ho~hO~ 🙂

  63. 小芳 Says:

    这个圣诞,我会在新加坡度过哦!祝你圣诞快乐哦!

  64. 铃铛娃娃~ Says:

    冬之女王已来到,欢乐精灵来报道,原来佳节已来到,圣诞给你大怀抱,要你每年好运到,青春帅气不会老!!哈哈~~圣诞快乐!!Nicholas哥哥,娃娃好喜欢你的空间哦!!很温馨哦~~

  65. kim Says:

    呵 呵… 不 客 气! 你 的 空 间 好 特 别!

  66. xuanlin Says:

    谢谢你!!也祝你圣诞节快乐!!

  67. carolyn Says:

    merry x’mas 2 u too..hehe..^ ^v

  68. Zheng Says:

    ☆ ☆ ╱╲ ╱╲ ☆  ☆  ☆  ╱╳+ ▲╱  ╲ ╱╲ ☆  ☆     ╱╱  ◢ ◣+   ╳  ╲  ☆   ╱ +◢██ ◣  /    ╲☆   ☆  ☆ ◢ █ █ ◣ ____▂▂█▂▂__ merry christmas~nice space~

  69. 聆听者 Says:

    谢谢你的祝福…虽然迟了…可还是要祝你…圣诞快乐…

  70. May Says:

    新年快乐。。。

  71. CuT3 Says:

    HAPPY ‘牛‘ YEAR !!新年到了,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,又不打算给你太多,只有给你五千万:千万快乐!千万要健康!千万要平安!千万要知足!千万不要忘记我!

  72. 心灰淡如水 Says:

    來看看你啦~我很喜歡你空間這輕音樂喔…可以發給我麼?

  73. 依依 Says:

    ╔═══╗ ║▇▇▇ ║☆╮过年咯~║▇幸▇║★╯送你一个幸运大红包!║▇运▇║☆╮希望带给你一整年的幸运!║▇红▇║★╯也让你整年福福气气、财源滚滚!║▇包▇║☆╮在此先跟你拜个早年,║▇▇▇ ║★╯祝你新年快乐、幸福年年!╚═══╝

  74. rAkU Says:

    谢谢^^你的部落格变美很多了~

  75. Moku Says:

    牛年快乐!!

  76. carolyn Says:

    gong xi fa cai….happy new year ya..n all de best..^ ^v

  77. Zheng Says:

    hepy new year, too^^gong xi!!

  78. Says:

    又改图案了咧。。很美哦!超有气氛!谢谢你的祝福!新年快乐!哈比牛耳!

  79. 聆听者 Says:

    嗯,谢谢你的祝福哦!虽然迟了些…可还是要祝你…新年快乐,一切顺利…

  80. 满天星 Says:

    谢谢路过不好意思我不是常msn的人因为反应很~慢~呵呵你的网页很特别: )祝,乐。

  81. iyee Says:

    HaPpY VaLeNtInE dAy 🙂

  82. rAkU Says:

    谢谢你的鼓励,情人节快乐!!

  83. kim Says:

    其实以前加过了,不懂做么会不见,所以重加!

  84. kim Says:

    你看下面下面下面很下面~~~我曾经留言过!

  85. kim Says:

    你用什么flash software?介绍一下。。。

  86. kim Says:

    哦。。。网上下载的都是free trial…你是买cd install哦。。。?呵呵。。。钢琴。。。你会一点点也是不错啦,至少懂一点点。。。

  87. 比利 Says:

    哈哈..從朋友那聯到這來..沒想到你玩spaces可以到那麼強..可以認識你麼..教教如何辦到…

  88. 比利 Says:

    對阿..我是念傳播的..怎麼了???

  89. 小芳 Says:

   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看看了,今年真的好忙哦!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?嗯,要注意健康哦!

  90. Says:

    很久没见你了看了你转贴的感人故事 差一点就泪滴几滴了XD嗯 你要加油哦…

  91. Says:

    我ok啦~~只是最近对新秀越来越感兴趣而已~~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咯~~你好像有事哩…找时间要发泄下咯…(像电视剧里大喊)==

  92. Says:

    哈哈 ok不懂~觉得而已那你没事就好咯~

  93. pee hui Says:

    hei …你的手工艺品很不错…赞哦!!

  94. xuanlin Says:

    ^^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too..!

  95. Says:

    好久没来这个美丽的空间了~呵呵~中秋节快乐~近来好吗?

  96. iyee Says:

    我也是好久没来嘞。。 愿你一切安好。。^^

  97. Says:

    嗨嗨~关闭了一个月,回来了~呵呵~还在放假吗?我现在很有放假的气氛。。考完试了嘛~哈哈~万圣节快乐~

  98. Says:

    哦哦~不用羡慕啦。。你应该也很快就放假了哦。。呵呵~上学愉快~晚安~

  99. Beyonsue Says:

    这里很特别你好啊

  100. 欣妤· Says:

    谢谢你 =)


留下评论